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公益平台之旅 心得感想

這次是由師母來為我們分享台東公益平台之旅,當天看的出來師母有點緊張,一直在台下反覆看著照片。
其實在上禮拜老師就已經向我們介紹嚴長壽先生,他從一個送信小弟,到一間知名飯店主管,靠的不是高等的學歷,也不是顯赫的家世,而是靠著一份"把工作當成公益,把公益當成工作"的信念;也許在職場的人常抱怨工作不如意想跳槽,當學生的認為家裡給他讀書壓力,想早早出社會去工作,因為我們總認為要為往後做打算,所以現在這個不合我意的領域只是個過程,而忘了最最珍貴的就是這些辛苦歷程,雖然都說要看得遠一些,但其實可以把近的看得更清楚,好走下一步路。看到嚴長壽先生退休後的人生,幫助台東原鄉地區增加公益活動,讓長期活在都市的民眾體驗,那最原始、原汁的生活,也讓人想到"飲水思源",感謝台灣讓我們使用這麼多的資源,加上先人的智慧,使得台灣科技發展迅速,那麼我們也該回饋給大自然,環保意識抬頭,才能永續經營與發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